地狱边境黑屏怎么办?地狱边境地狱之门如何进去?

2022-09-19 15:52:12来源:中国创投网  

地狱边境黑屏怎么办?

1、去Microsoft下载【DX9.0适用】装了它就行了。

由于win7不兼容DX9.0,所以必须这个东西,即便是XP系统也一定要下。装了后就可以正常的游戏。

2、假如上边的方式失灵,请试着下列操作流程:

手机游戏快捷方式图标——鼠标右键——具体内容——将总体目标后边的"lng>tchinese"除去就行了。

那么,地狱边境地狱之门如何进去?

首先,玩家需要在迷宫中留下墓碑;第二,玩家再次爬到留下墓碑的那一层,点击墓碑可以使用暗元素改变其状态,使用后即可出现地狱之门。

但是!这仅仅是开启地狱之门的办法,我们开启地狱之门是为了见到里面的撒旦之子,而我们上面的方法只能让我们开启地狱之门,见到撒旦之子,但是想要招募撒旦之子还需要其他物品,那就是恶心之心。

恶魔之心获得方法:

恶魔之心的获得其实不算复杂,玩家们还记得失乐园中的混沌水晶吗,玩家只需要将混沌水晶献祭满即可获得恶魔礼盒,打开礼盒后可以获得3个恶魔之心。

激活混沌水晶需要6系水晶个五十个,虽然没有明说,但是这就对我们留墓碑的层数有了一定要求。如果层数太低的话,玩家收集不满各个水晶,那么遇到墓碑没有拿到恶魔之心也是没有用的。

这里建议玩家至少将墓碑留在50层,配合大地之门基本能刷满所有水晶了,如果不想重复刷的话,将墓碑留到80层,基本也可以刷满需要的水晶数量。

以上就不思议迷宫地狱之门的开启方法了,大家想要获得撒旦之子冈布奥的话,就必须要先开启地狱之门,赶紧去游戏里试试吧。

标签: 地狱边境黑屏 地狱边境 地狱边境地狱之门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