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游戏《师父》更新上线难度选项 为手残党和大神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

2022-05-05 15:30:19来源:IT之家   

5 月 3 日消息,此前大热的功夫游戏《师父》于 5 月 3 日更新上线了难度选项,为手残党和大神都带来了更好的游戏体验。

功夫游戏《师父》今年 2 月 8 日正式发售,登陆索尼 PS4、PS5 游戏主机以及 PC 平台,背景设定在一个虚构的中国城市,玩家将通过一系列考验技术的硬核战斗对抗,解开一个过去的谜题。为了克服看似不可逾越的困难,玩家需要精通功夫技巧,并依靠一个能起死回生的神奇秘术吊坠。但秘术的代价是昂贵的,玩家的年龄会随着每次复活而急速增长,时间是复仇的代价。

在最新更新中,《师父》上线了两个新难度选项,分别为学徒、大师。

在学徒难度下,敌人 AI 的攻击欲望更低,BOSS 的强度也下降了,玩家死亡后的衰老速度也变慢了,终于不用“20 岁进夜店,70 岁出来了”。

而在大师难度下,AI 的攻击欲望更强,BOSS 也有了新的招式,适合已经熟练掌握技巧的大神玩家。

IT之家了解到,《师父》的难度更新将在 5 月 3 日面向 PS5 / PS4 / Epic 平台上线。

标签: 功夫游戏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