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比岛手游》全渠道测试开启 将于2022年正式上线

2022-04-29 15:43:38来源:IT之家   

4 月 28 日消息,《奥比岛》是一款 2008 年上线的儿童类网页游戏,该游戏的手游版《奥比岛:梦想国度》将于 2022 年正式上线。

由雷霆游戏代理百奥家庭互动研发的《奥比岛:梦想国度》正式开启「重逢之约」测试,此次是删档限号计费测试,将于 5 月 5 日结束。2022 年 4 月 28 日 10 点开启下载,下载后即可进入游戏抢注测试资格!

IT之家了解到,安卓版本的要求是手机系统需在 Android 5.0 以上,且需预留 2G 以上内存;苹果则是 iPhone 7 以及 iOS 11 以上,预留 1.5G 的存储空间。

官方介绍显示,《奥比岛:梦想国度》将筛选页游出现过的几百种玩法,可以换装、养小精灵,预计是走怀旧路线。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