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幸存者》试玩版上架Steam免费下载 将在今年第二季度发售

2022-04-24 11:30:20来源:IT之家   

4 月 22 日消息,《冬日幸存者》试玩版现已上架 Steam,免费下载。该游戏将在今年第二季度发售。

官方表示,在这款游戏中,玩家将沉浸于严酷的冬日中,体验终极生存挑战。

游戏介绍:

这本该是与朋友在华盛顿山州立公园的一次愉快冬日旅行,但却意外陷入了可怕的境地。你只能独自为生存而战。在只有少量补给的情况下,你必须与寒冷做斗争,与野兽搏斗,并找到通往废弃护林站的道路,以期获得救援。

然你并未在坠落中受伤,但你丢失了你的背包以及你的大部分补给装备。你需要找到避难所,寻找食物,获得休息,而后前往老旧的护林站寻求救援。

听起来很简单,对吗? 是的,你要面对的,不单单是补给而已,还有寒冷的天气,极寒的温度,以及野生动物等等。你的目标就是存活下来。准备充足后前往护林站,同时也要面对这趟旅程中的种种意外。

IT之家了解到,该游戏最低配置要求为 GXT 750 Ti,推荐配置为 GTX 970,游戏支持简中字幕和英语音频。

标签: 冬日幸存者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