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石镇时光》现已获得今年首批版号 首曝NPC角色配音

2022-04-24 11:16:20来源:IT之家   

4 月 22 日消息,《沙石镇时光》现已获得今年首批版号,5 月 26 日将于 Steam / Wegame / Bilibili / Epic 平台同步发售,售价 78 元。

今天,《沙石镇时光》公开全新预告片,首曝 NPC 角色配音。官方表示,该作由“怪物细胞”团队担任配音。

IT之家了解到,在这款游戏中,玩家将来到荒漠小城沙石镇,建设美好家园,通过经营工坊让沙石镇重返往日繁华,同时收获到亲情友情甚至是爱情。

在游戏中,您可以探索小镇周围的广阔沙漠,深入各种废墟探险;正面“硬刚”遗迹中的怪物;您可以将周围的空旷戈壁变成可耕种的肥沃土地;通过劳作,让贫瘠的土地迎来丰收的喜悦。您将会体验到海量的剧情故事,数以百计的支线任务,可以与超过 30 个全新的角色互动,发掘他们每个人身上的神秘故事,更有机会和他们中的某些人擦出爱情的花火。

标签: 沙石镇时光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