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王者荣耀》在全球的App Store和Google Play吸金2.72亿美元

2022-04-20 15:47:26来源:快科技   

Sensor Tower公布了2022年3月全球热门移动游戏收入Top10,TOP3再次被中国厂商包揽。

腾讯旗下手游《王者荣耀》在全球的App Store和Google Play吸金2.72亿美元,再次蝉联收入榜冠军。

不过,《王者荣耀》的主要收入来自国内,其中国内iOS市场收入占比高达96.6%,而海外的收入占比仅为3.4%。较其他上榜的几款产品,《王者荣耀》并不受国外玩家的认可。

排名第二的同是腾讯旗下的《PUBG Mobile》,3月份收入将近2亿美元。其中56.4%的收入来自中文iOS版本的《和平精英》,美国市场的收入占比9.5%。这款游戏更加受到国外玩家的认可。

米哈游的《原神》收入排在第三,《原神》在国外的热度高于《王者荣耀》与《和平精英》,是一款广受国外市场认可的游戏。

据悉,2022年3月,全球手游玩家在App Store和Google Play共消费70亿美元,同比下降6.3%。美国依然是全球移动游戏收入最高市场,贡献了19亿美元,占全球总收入的27.4%。

此外,中国iOS市场排名第二,占19.2%;日本市场排名第三,占19%。

标签: 王者荣耀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