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发布《彩虹六号Mobile》首个预告视频 将于2022年晚些时候上线

2022-04-06 14:31:07来源:IT之家   

4 月 5 日消息,今天,育碧公布了《彩虹六号 Mobile》首个预告视频,并表示该游戏将于 2022 年晚些时候上线。

育碧表示,《虹彩六号》即将来到手机平台。玩家将可以使用来自世界各地的特勤干员们于「银行」或是「边境」等充满可破坏环境的 R6 经典地图中获得胜利!体验一款第一人称多人策略性射击游戏,选择以攻击方或是防守方的身份于紧张且迅速的 PvP 配对赛中与对手展开分秒必争的围攻行动!

育碧指出,预告片画面为游戏引擎运算之过场动画及实机游玩画面。

IT之家了解到,这款游戏将上线Android和 iOS 设备。育碧蒙特利尔工作室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这款游戏。官方表示,这款免费游戏将为移动设备带来“真正的”彩虹六号围攻体验。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