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小米公司产业链IPO政策受限,小米回应:自媒体造谣抹黑,已诉讼,近期将会开庭审理

2022-03-29 17:08:54来源:快科技  

近日,市场有传言监管层对“当前科创板、创业板在审涉及小米产业链的项目做了排查,涉小米产业链IPO政策受限”。

对此,小米公司发言人 官微今日发布声明称,近日,发现有自媒体针对我司生态链及相关投资业务发布了大量歪曲捏造、毫无根据的不实谣言。

经查,该自媒体背后操作者凌建平长期对我司持续进行造谣抹黑,误导公众对我司的认知,损坏我司形象。

官方表示,在此之前,公司已对其提起诉讼,将于近期开庭审理,同时,官方强调,对于这类恶意造谣,刻意曲解的抹黑攻击行为,将坚决诉讼到底,用法律武器维护公司合法权益。

另外,从证监会官网获悉,对于上述传言,证监会回应称,关注到部分自媒体有关小米代表的产业链IPO政策有重大变化的文章。对此,明确表示,我会未对小米产业链相关企业出台IPO限制性政策,也未开展专项排查。

标签: 小米公司 造谣小米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