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英雄》新地图泄露视频公布 月球地图

2022-03-25 09:35:02来源:搞趣网  

一个新的《Apex英雄》泄漏提供了一个可能推出的新地图,该地图似乎正在开发中。虽然尚未发布官方公告,但玩家可能会在未来的《Apex英雄》赛季中看到“月球”地图。

来自用户 Legitimate_Chapter82 在 Reddit 上的一篇帖子宣称重生工作室正在开发一种以太空为核心的月球地图。这张地图似乎位于小行星带之间。视频也已经泄露,不过可以看到地图依然处于早期开发阶段。

泄露视频:

目前对地图知之甚少。然而,帖子提到,如果重生遵循其通常的地图发布模式,玩家可能会在第 15 赛季季看到这张新地图。此外,粉丝们推测新地图可能位于 Typhon。熟悉《泰坦陨落2》的人会认为 Typhon 是游戏在战役模式中的主要设置星球。然而,目前尚不清楚粉丝们需要等多久才能正式推出潜在的新内容。考虑到《Apex英雄》首席地图设计师最近的离职,玩家可能需要等待更长一段时间。

标签: Apex英雄 月球地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