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重新上架Steam商店页面 好评率倒数第一

2022-03-18 09:11:56来源:快科技  

据此前报道,2月11日《三国杀》游戏从Steam平台下架,购买渠道也被关闭,当时还引发了一阵热议,不少网友拍手叫好。

结果没过几天,《三国杀》就重新上架Steam商店页面,并可以正常游玩。

据了解,《三国杀》此前因为严重的逼氪骗氪问题,一度成为Steam评价最差游戏。

根据最新报道,近日有玩家发现《三国杀》的Steam好评率从5%升至10%,而近30天的评价由差评如潮涨至多半差评(33%玩家给出好评)。

从近期的最新评价可以看出,给出评价的基本都是游玩了0.1个小时的1级号,疑似有水军刷好评。

但需要注意的是,在水军刷完好评之后,《三国杀》依然还是位列Steam好评率倒数第一。

有网友称这款游戏每次上线的新武将,几乎都需要成千上万的氪金才能获得,这还仅仅是一个武将,这是大家吐槽最多的地方。

另外,差评原因中还包括武将不平衡、技能复杂化等。

据知情人士透露,给Steam免费游戏刷好评的情况很常见,水军头子会在有大量玩家的QQ群/社区,组织玩家下载Steam免费游戏,给好评就会返现,价格在5块至几十块不等。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