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登法环》继续蝉联Steam销售榜单冠军 实现三周霸榜

2022-03-15 10:10:27来源:快科技  

今天,Steam官方公布了上周(3月7日至3月16日)的销量帮榜单,《艾尔登法环》继续蝉联冠军,实现了连续三周霸榜。

上周的销量榜上,《艾尔登法环》占据了第一名和第三名,对于一款难度颇高的魂like游戏来说,这一成绩已经超出了大部分玩家在发售前的预期。

截至本文成稿,《艾尔登法环》的当前玩家数为571408人,位居Steam热门游戏榜首,其玩家活跃度可见一斑。

除去持续霸榜的“老头环”,上周的销量榜其他游戏的信息如下。

Steam Deck重回销量榜,在已经宣布缺货的情况下仍登上了销量榜第二的位置。

合作沙盒游戏《地心护核者》摘得第四,作为一款对性能要求不高的合作游戏,该作的近期吸引了不少此类游戏爱好者的关注,有不错的成绩。

第五名的《雨中冒险2》已经是Steam榜单的常客了,rougelike玩法与多人合作元素的融合使得该作始终保持着不低的热度。

略去第六名的Steam VR套件,《荒野大镖客2:救赎》能够登上销量榜第七,与该作近日50%折扣促销有关,对美国西部拓荒史或者牛仔文化有兴趣的玩家可以趁此机会购买尝试。

第八名的《Dread Hunger》同样是一款沙盒生存游戏,实际上,此类游戏一直深受玩家的喜爱,从早期的《饥荒》到现在的《Dread Hunger》都是此类游戏中的代表。

《消逝的光芒2》依靠扎实的跑酷系统和长线玩法同样实现了连续三周出现在销量榜中,但位置与上周相比下跌严重,下周难以继续上榜。

至于第十名的《WWE 2K22》,作为WWE(世界摔角娱乐)的IP衍生游戏,在欧美有稳定的粉丝受众,新作发售上榜属于稳定发挥。

标签: 艾尔登法环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