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头游戏:将对动画工作室Fortiche进行新的股权投资

2022-03-15 08:14:45来源:快科技  

3月14日,拳头游戏今日宣布,将对动画工作室Fortiche进行新的股权投资。同时,Brian Wright(拳头游戏首席内容官)与Brendan Mulligan(拳头游戏企业发展总监)同时加入Fortiche董事会。

拳头游戏是《英雄联盟》和热门动画剧集《英雄联盟:双城之战》著称的开发商与发行商,而Fortiche则是《双城之战》和众多《英雄联盟》视频背后的动画工作室。

拳头游戏表示,Fortiche曾经在《双城之战》的前期创意和剧情开发阶段与拳头游戏展开密切合作,是剧集开发全过程中的重要合作伙伴。

他还透露,目前正和Fortiche合作开发《双城之战》第二季,以及其它尚未公布的项目。

《双城之战》于去年11月在Netflix(全球)和腾讯视频(中国)首播,取得了2021年11月Netflix全球第一的成绩,并连续三周在全球52个国家和地区占据榜单前十,烂番茄指数达到了罕见的100%好评。

与此同时,该剧集近期在第49届动画安妮奖斩获九个奖项,成为当年获提名最多且获奖的电视节目,其中就包括最佳电视/流媒体类动画 、最佳角色设计和最佳编剧奖。Imagine Dragons的原声单曲《Enemy(宿敌)》播放量超过10亿,登上Billboard摇滚类排行榜首位。

Fortiche共同创始人Pascal Charrue、Jérôme Combe和Arnaud Delord表示:“与拳头游戏的各种合作,尤其是《双城之战》,使Fortiche成为了国际动画界的一颗新星。”

据了解,Fortiche是一家位于巴黎的动画工作室,于2009年创建,目前拥有350名员工与伙伴,人员分布在巴黎、蒙彼利埃和西班牙拉斯帕尔马斯等地。除了董事会中的拳头官员以外,该公司在运营方面不会受拳头游戏影响,依然保持独立。

标签: 拳头游戏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