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获安妮奖9提9中

2022-03-14 18:50:17来源:搞趣网  

英雄联盟动画Arcane官方微博宣布《英雄联盟:双城之战》在第49届安妮奖颁奖礼上收获9大奖项!9提9中!

具体获奖: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第四集)拿下安妮奖最佳艺术指导奖-电视/流媒体类!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第二集)获得安妮奖最佳角色设计奖-电视/流媒体类!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第九集)获得安妮奖最佳影视角色动画-电视/流媒体类!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第八集)荣获安妮奖最佳视觉效果奖-电视/流媒体类!

演员Ella Purnell凭借《英雄联盟:双城之战》(第六集)出色的配音获得安妮奖 最佳配音奖- 电视/流媒体类!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第九集)荣获安妮奖最佳编剧奖-电视/流媒体类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第六集)获得安妮奖最佳电视/流媒体类动画奖!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第六集)获得安妮奖最佳分镜-电视/流媒体类!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第九集)赢得安妮奖最佳导演奖-电视/流媒体类奖项!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的故事线围绕着符文大陆上的双生城市——科技、艺术都超前繁荣的进步之城“皮尔特沃夫”与环境艰难粗放却充满生机活力的老城“祖安”展开,召唤师们将跟随着人气英雄金克丝与蔚的视角,探索英雄联盟宇宙世界观的故事。

标签: 英雄联盟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