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师3:狂猎》在SteamDeck上通过验证 有四种Deck兼容性类别

2022-03-14 16:58:25来源:IT之家   

3 月 12 日消息,今天,《巫师 3:狂猎》官方推特宣布该游戏已经在 Steam Deck 上通过验证。

IT之家了解到, Steam Deck 有四种 Deck 兼容性类别:通过验证、可玩、不支持和未知。通过验证即为最高兼容级别。

只有以下四项都通过的游戏即为通过 Deck 验证:

输入:游戏应当有完整的控制器支持,使用相应的控制器输入图标,并在需要时自动调出屏幕键盘。

显示:游戏应当支持 Steam Deck 的默认分辨率(1280x800 或 1280x720),默认设置良好,文字清晰可读。

无缝体验:游戏不应显示任何兼容性警告;若有启动器,应当可以使用控制器来操控。

系统支持:如果通过 Proton 运行,游戏及其所有中间件均应受到 Pronton 支持,包括反作弊支持。

每款游戏经过检查后,会在 Steam Deck 上根据其兼容性级别进行归类。玩家可以在浏览自己的库或在 Steam Deck 上选购游戏时,看到这些类别。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