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公开新一周销量:《艾尔登法环》再次拿下冠军 夺得三连冠

2022-03-14 14:56:44来源:IT之家   

3 月 14 日消息,Steam 公开了新一周的销量榜(3 月 7 日至 3 月 13 日),《艾尔登法环》再次拿下冠军,夺得三连冠。

《艾尔登法环》是 From Software 开发、万代发行的的一款黑暗幻想风格 ARPG 游戏。本作为万代南梦宫娱乐与 FromSoftware 继《黑暗之魂》系列后,再度共同开发的动作 RPG 新作。

IT之家了解到,第二名是 Steam Deck 掌机,该设备于 2 月底正式发售,作为一款硬件,上周销量排到了全球第二。

此外,高质量大作《荒野大镖客 2》迎来 50% 折扣,因此上周顺利入榜,排名第七。

榜单详情:

1.《艾尔登法环》

2. Steam Deck 掌机

3.《艾尔登法环》

4.《地心护核者》

5.《虚空幸存者》

6. V社VR 套件

7.《荒野大镖客 2》

8.《Dread Hunger》

9.《消逝的光芒 2》

10.《WWE 2K22》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