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起源》数字版预购玩家可提前3天游玩

2022-03-14 10:34:23来源:搞趣网  

融合了“最终幻想”与“仁王”的新游戏《最终幻想:起源》将在3月18日发售。本作由光荣特库摩旗下的Team Ninja负责开发,不是FF系列正传作品,讲述的是系列起源故事。官方再次强调:数字版预购玩家都可以提前游玩该游戏,最多可提前3天!

根据《最终幻想:起源》官网介绍,预购了PlayStation 5、PlayStation 4、Xbox Series X|S、Xbox One数字版本玩家可以提前72小时开始游玩,也就是在3月15日就可以开玩。而预购了PC Epic版本的玩家则可以提前24小时游玩。

《最终幻想:起源》不仅具备灵活运用多元化的动作来进行激烈战斗并粉碎敌人的正统动作系统,还能体验收集各种职业、武器来自定义和培育角色的 RPG 元素,并包含多种难度,玩家可以享受到丰富多彩的游戏体验。当水晶恢复光辉时,降临的会是平静,还是新的黑暗?又或者是......

目前PC《最终幻想:起源》为Epic平台独占,国区售价359元。

标签: 最终幻想起源 预购玩家 提前游玩 新游原创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