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英雄》手游部分地区现已正式开测 内购删档不限量

2022-03-09 09:30:56来源:搞趣网  

重生娱乐宣布,《Apex英雄》手游部分地区测试3月8日正式开启,测试性质为开启付费、删档以及不限量,玩家可以前往对应地区的谷歌Play商店和苹果APP商店下载参与。

《Apex英雄》手游与《Apex英雄》PC/主机发生在同一宇宙中,但它们位于不同的服务器上,《Apex英雄》手游将提供独立的体验,因此不会与PC/主机进行跨平台游戏。在本次测试中,重生将专注于测试匹配系统、进度系统、后端基础设施、游戏内购以及区域实时运营能力。

本次共开放十个地区测试,分别是:

·澳大利亚

·新西兰

·新加坡

·马来西亚

·菲律宾

·印度尼西亚

·墨西哥

·秘鲁

·阿根廷

·哥伦比亚

重生还表示虽然完整版游戏还未准备好发布,但本次测试仍将提供大量内容,包括:大逃杀模式地图“世界尽头”;团队死斗模式、迷你大逃杀、3v3竞技场、排位模式;俱乐部功能;可用传奇包括:寻血猎犬、直布罗陀、命脉、恶灵、班加罗尔、动力小子、幻象、探路者、侵蚀(通行证25级解锁)。

除此之外,游戏的大部分商店功能都可以在测试期间正常访问。但值得注意的是,商店访问将截止到5月3日,并且在游戏正式发布时,测试版的进度将被重置,所有玩家使用游戏内货币购买的物品都将被转化为等值的货币在正式版中返还,并且测试玩家还可以额外获得25%的货币作为奖励,也会发送到正式的游戏账号内。

《Apex英雄》手游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在全球正式发布。

标签: Apex英雄手游 部分地区 内购删档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