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显示:2021年最畅销的游戏中 有一半采用了“季票”机制

2022-03-07 14:58:48来源:IT之家   

3 月 6 日消息,Sensor Tower 最新报告显示,2021 年最畅销的游戏中,有一半采用了“季票”机制。

IT之家了解到,移动游戏市场拥有多种盈利方式,包括付费游戏和传播范围更广的免费游戏,还有季票和广告等方式。

Sensor Tower 表示,季票功能由 Epic Games 的《堡垒之夜》最早推广,随后成为不少移动射击游戏创收的关键。

报告指出,2021 年全球有一半的畅销游戏在盈利机制应用了“季票”模式,包括腾讯的《PUBG Mobile(国内版为 <和平精英>)》《王者荣耀》与米哈游的《原神》。

此外,休闲游戏也开始添加这一功能,如 King 的《糖果传奇(Candy Crush Saga)》、Playrix 的《梦幻家园(Homescapes)》等。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