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的恩赐》系列游戏开发商将被腾讯收购 预计11月下旬达成交易

2022-02-28 15:18:02来源:IT之家   

2 月 26 日消息,《国王的恩赐》系列游戏开发商 1C Entertainment 发布公告,将被腾讯收购,预计 11 月下旬达成交易。

此外,1C Entertainment 及其子公司将在收购完成后 6 个月内改名,具体变更信息将在之后公布。

1C Entertainment 表示,期待加入腾讯家庭,并期望在两家公司之间获得许多协同的好处。

IT之家了解到,1C Entertainment 是一家总部位于波兰华沙的游戏公司,旗下有 100 多款游戏,包括《国王的恩赐》《战争之人》《先祖遗产》等。

近日,腾讯还宣布全资收购位于加拿大的游戏工作室 Inflexion Games,后者的首款游戏《夜莺(Nightingale)》在 2021 年的 TGA 颁奖典礼上首次公布便受关注,预计在 2022 年进入抢先体验阶段。

标签: 国王的恩赐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