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全球热门手游下载量TOP10:大逃杀游戏《FreeFire》第一

2022-02-24 14:14:17来源:IT之家   

2 月 23 日消息,Sensor Tower 公布了 2022 年 1 月的全球热门手游下载量 TOP10,大逃杀游戏《Free Fire》第一。

Sensor Tower 商店情报数据显示,Garena《Free Fire》以 2400 万次下载,位列 1 月全球移动游戏下载榜榜首,同比增长 51.6%。印度是该游戏第一大市场,贡献了 25.5% 的下载量;其次是巴西,占 11.7%。

《Subway Surfers(地铁跑酷)》排名第 2,下载量接近 2370 万次,同比增长 58.6%。印度是下载量最大的市场,占 20.7%;其次是美国,约占 7%。

IT之家了解到,排名第 3/4/5 的分别为《Roblox》、King《Candy Crush Saga》,Say Games《Race Master 3D》。

2022 年 1 月,全球手游在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的下载量为 52 亿次,同比增长 2.8%。印度市场以 7.61 亿次下载排名第 1,占全球总下载量的 14.6%。美国市场以 8.7% 的下载量排名第 2,其次是巴西市场,占 8.2%。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