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视暴雪将推迟原计划明年发布的最新版《使命召唤》游戏

2022-02-24 14:05:43来源:IT之家   

2 月 23 日消息,据彭博社此前报道,消息人士称,动视暴雪将推迟原计划明年发布的最新版《使命召唤》游戏,这也将成为这个系列游戏近 20 年来首次跳票年度更新。

目前,《使命召唤》发行商动视已向彭博社发布声明,对上述消息进行了回应。动视表示:“今年、明年乃至以后,我们有一系列令人兴奋的优质和免费的《使命召唤》体验。其他任何报道都是不正确的。我们期待在适当的时候分享更多细节。”

从官方回应来看,并没有正面回答关于是否跳票的消息。动视只是承诺,2023 年《使命召唤》将有新内容,但究竟是什么不得而知。

IT之家了解到,知情人士表示,动视暴雪之所以决定推迟发布最新版《使命召唤》,是因为最新版游戏未达预期,导致一些高管认为新版游戏的发布速度过快。但知情人士称,这一决定与微软斥资 690 亿美元收购动视暴雪无关。

标签: 使命召唤 动视暴雪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