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英雄》手游2月28日上架 首发共10个国家

2022-02-24 11:04:26来源:搞趣网  

重生娱乐宣布,《Apex英雄手游》将在下周在某些国家发售,首发共10个国家。

重生表示《Apex英雄手游》特别为触屏操作设计,有着简化的操作和完美的优化,给玩家带来一个手机上最先进的大逃杀游戏。虽然是新版本,但仍然忠于原作。

和PC/主机版一样,手游版也是免费,不会包含充钱就能变强的付费物品。《Apex英雄手游》有着自己的战斗通行证,可收集皮肤和独家解锁。

《Apex英雄手游》不支持和主机以及PC版游戏跨平台联机。

在博客中,重生娱乐透露《Apex英雄手游》从2月28日开始将在以下10国家发售,登陆安卓和iOS:

澳大利亚

新西兰

新加坡

马来西亚

菲律宾

印尼

墨西哥

秘鲁

阿根廷

哥伦比亚

重生还公布了安卓和iOS移动设备最低配置:

安卓:

安卓8.1

Open GL 3.0或更高

3GB空间

至少3GB内存

屏幕尺寸:N/L/XL

iOS:

iPhone 6S或之后的手机

系统: 10.0或更新系统

CPU: A9

3 GB空间

至少2G内存

重生娱乐指出一旦他们从有限地区发售作出正式决定,他们就会分享《Apex英雄》在全球发售的消息。

去年春季,《Apex英雄手游》BETA封测开始在印度和菲律宾地区的安卓设备上展开,后来延伸到更多的地区和玩家。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