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2022年联赛5月开启 将使用预发布版《守望先锋2》

2022-02-18 19:34:18来源:搞趣网  

关于《守望先锋》联赛最新赛季的新细节终于曝光。2022 年首次社区更新公告中正式宣布了联赛新赛季将于 5 月 5 日开始。

此次公告还公布了许多 2022 赛季的细节,但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各个队伍将在还未发售的《守望先锋2》中进行比赛。这将是游戏的预发布版本,这意味着其中的一些角色技能和平衡或许将与游戏正式发售时有所不同。

由于使用《守望先锋2》的原因,官方确认新的守望电竞队伍将由 5 名选手组成(《守望先锋》原本为 6 名玩家组成一支队伍)。除此之外,新地图模式 Push 也将添加至联赛当中。

新赛季的许多其他细节也被揭晓。 在来自社区更新的消息中,据透露整个赛季将举行四场比赛。 这些锦标赛的名称是开局对抗、赛季中期狂欢、夏季对决和倒计时杯。 此外,参赛队伍现在需要在本赛季打 24 场比赛,而不是去年的 16 场。

标签: 守望先锋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