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与Take-Two将合作制作一部《生化奇兵》电影

2022-02-17 16:29:24来源:IT之家   

2 月 16 日消息,Netflix 与游戏发行商 Take-Two 宣布,将合作制作一部《生化奇兵》电影。

该推文没有分享有关项目的更多细节,但使用了《生化奇兵 1》海底极乐城建造者 Andrew Ryan 的台词,以及标志性的 Big Daddy 角色。

据好莱坞报道,合作协议已经进行了近一年,尚未有编剧或电影制片人加入该项目,Vertigo Entertainment 和 Take-Two 将担任制片人。

IT之家了解到,《生化奇兵》游戏于 2007 年发布后,便迅速引起了好莱坞的兴趣,《加勒比海盗》的导演戈尔・维宾斯基也曾有过合作,但最终没有拍成。

此外,《生化奇兵》系列的第四部作品正在开发中,由 Cloud Chamber 工作室负责。爆料者 oopsleaks 称,《生化奇兵 4》的名称将为《生化奇兵:隔离(Isolation)》,采用虚幻引擎 5 打造。

标签: Netflix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