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2D街机动作游戏《最终复仇》游戏预告公布 将于5月全平台发售

2022-02-17 10:34:27来源:搞趣网  

今天(2月17日),发行商Numskull Games及开发商Bitmap Bureau给喜欢传统经典2D街机动作游戏的玩家带来了一个礼物——《最终复仇(Final Vendetta)》,这款游戏将于今年五月登陆全平台。

《最终复仇》预告片:

游戏介绍

《最终复仇》是一款强力动作游戏,在这款类似经典街机的游戏中与1到2个玩家酣畅淋漓地战斗吧。游戏像素令人惊叹,Utah Saints演奏的独家配乐节奏强劲!与坏家伙和女汉子斗殴,在危险的环境中战斗。

臭名昭著的“Syndic8”帮派逐渐控制了首都,还绑架了克莱尔·斯帕克斯的妹妹。不过他们太倒霉了,因为克莱尔会不惜一切代价找回她,一路神挡杀神佛挡杀佛!她与两个朋友(也是室友)组队 - 退役职业摔跤手米勒·T·威廉姆斯和街头拳手杜克·桑丘。在一个冒险任务中,他们必须一起战斗,在伦敦的简陋街道在杀出一条血路,让克莱尔和她的姐姐团聚。

克莱尔·斯帕克斯是个学生,也是一位武林高手,她不情愿地卷入了营救妹妹的行动中。杜克·桑丘是来自伦敦的一名机智、擅长空手格斗的拳击手,因在威灵顿公爵酒吧的一场斗殴而获得这个绰号。别忘了米勒·T·威廉姆斯高大的身影,这名加拿大前职业摔跤手,因过度使用武力而充满争议地被退赛。三位好友必须在危机四伏的伦敦街头杀出一条血路,才能救出克莱尔的妹妹!

玩法说明

游戏机制肯定会受到这类游戏粉丝的欢迎,玩家可以在其中跑跳阻挡、翻滚腾挪,击倒对手,甚至做出组合杂耍动作!每个角色都有独特的感觉和招式组合,玩家必须掌握。

《最终复仇》新潮的独家配乐由Utah Saints、Featurecast和Krafty Kuts演奏,其节奏强劲!英国以其舞曲场景而闻名,这令人兴奋的配乐与《最终复仇》的所有动作形成绝配。

游戏特点

• 硬核战斗,毫不留情。

• 惊人的动画像素。

• 节奏强劲的舞曲/电音独家配乐,由Utah Saints和Featurecast演奏。

• 1或2个玩家合作。

• 3个角色可玩,战斗风格各异。

• 6个战斗区域。

• 经典的击败玩法与新颖的机制相结合。

• 4种令人兴奋的游戏模式 – 街机、幸存、对抗和通关。

• 3种难度设置。

• 多种解锁。

• 多种移动和组合技。

• 大量多汁的街头小吃可供品尝

标签: 最终复仇 动作游戏 发售时间 游戏预告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