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朋克2077》PC版出现游戏崩溃问题 CDPR给出了临时解决方案

2022-02-17 10:34:22来源:搞趣网  

CDPR表示他们正在调查《赛博朋克2077》1.5大更新后出现的几个问题。其中一个问题是,在1.5更新后,一些玩家无法在PS4上启动游戏的光盘版本。

另外CDPR也在调查PC版崩溃问题,并给出了临时解决方案。

CDPR说:“崩溃很有可能是音频软件冲突造成的。目前我们已经在A-Volute、Nahimic或Sonic Studio等音频驱动程序中发现了这个问题。作为一个临时解决方案,我们推荐关闭以上驱动,然后再启动游戏。”

此外,CDPR还表示他们正在研究加入PS4/PS5奖杯转移以及提高Xbox Series S帧数上限问题。

当然,对于PC版游戏崩溃,玩家也可以尝试CDPR在文章中给出的其他解决办法:

如果您的 PC 满足<最低系统需求>,但是游戏会崩溃,请按照以下的疑难解答步骤来处理:

1. 如果您的 Windows 10 版本低于 1909,请将其更新至最新版。要查看您的操作系统版本,请同时按下 Win+R,并打开 “winver"。

2. 按照以下的指示清洁安装您的图形驱动:

NVIDIA

I. 使用以下链接下载最新的驱动:https://www.nvidia.com/Download/index.aspx?lang=en-us

II. 下载显示驱动卸载器,运行它来移除之前版本的驱动。https://www.guru3d.com/files-details/display-driver-uninstaller-download.html

III. 清洁安装您在第 1 步下载的驱动。

AMD

I. 使用 AMD Cleanup Utility 软件卸载您的图形驱动。

II. 从这里下载最新的驱动并且进行清洁安装:https://www.amd.com/en/support

注意:如果上述问题在更新驱动后立刻出现,请安装上一个版本并且向我们报告问题。

3. 按照此处的描述确认游戏缓存的完整度。

4. 如果您有任何使用重叠界面功能的应用程序,例如 Discord、Ubisoft Connect、Galaxy 等,请关闭它们的重叠界面功能或者彻底关闭这些应用程序。

5. 在启动游戏之前关闭所有不必要的应用程序。包括硬件监控和杀毒/恶意软件查杀程序。

6. 请确保您没有更改 GPU 和 CPU 的时钟频率。任何超频或者降频的操作都可能会导致游戏崩溃,并且在无意中对您的硬件造成永久性损伤。

标签: 赛博朋克2077 游戏崩溃 无法启动 临时解决办法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