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森友会》更新2.0.5补丁 修复游戏本体与DLC相关问题

2022-02-16 16:41:32来源:搞趣网  

《集合啦!动物森友会》北京时间2月16日发布了更新2.0.5版本补丁,此次主要修复游戏本体和“快乐家乐园”DLC中出现的相关问题。

具体情况如下

Bug修复

-修复了在某些情况下移动玩家时,无法进行“射击工作室”描述的错误。

-修复了在岛上安装了大量家具的情况下,显示对话消息时游戏可能会停止的错误。

-修复了梦美会重复“按岛名搜索”相关说明的错误。

-修复了岛民可以以不同方式在“Able Sisters”展示我的设计的错误。

-修复了玩家在岛民的动物访问玩家的家中时使用“My Design Showcase”、“Tsukter”或“Room Sketch”中的一个,当玩家离开家时,岛民会将留在房子里的错误。

-修复了在“岛民之家建议”中选择的门装饰在跨越日期时可能掉落的错误

-此外,进行了其他调整和修复错误,以改善游戏体验

修复了与DLC相关的错误:已修复付费追加内容《动物森友会:快乐家乐园》的以下BUG

-修复了当玩家试图重新访问度假屋时,如果玩家之前释放了“蚂蚁”或“苍蝇”在度假屋的院子里,而“蚂蚁”或“苍蝇”出现的条件不满足时,玩家无法通过加载屏幕的问题。

-修复了在创建设施时,如果软件在特定时间关闭,后续事件可能无法正常进行的问题

-此外,进行了其他调整和修复错误,以改善游戏体验

标签: 动物森友会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