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sorTower数据:《原神》移动端海外收入环比增长51%

2022-02-15 16:20:15来源:站长之家  

自2021年海灯节推出以来,在《原神》中寻求极具东方文化氛围的沉浸体验,已经成为中外玩家不可错过的春节活动之一。

Sensor Tower商店情报平台最新数据显示,随着2.4版本的到来,《原神》移动端海外收入环比增长51%,大幅超越《糖果传奇》、《Roblox》等产品,再次成为海外收入最高的移动游戏。

过去一年多来,米哈游在《原神》中打造的大量高品质内容和市场反馈,既标志着中国游戏企业领先的工业化实力,也代表着中华传统文化走向世界的胜利。

在港澳版本周年庆的带动下,灵犀互娱《三国志·战略版》成功登顶1月中国香港手游畅销榜,其海外收入环比增长18.4%,排名前进4位至榜单第7名。

1月初,《云上城之歌》在韩国市场迎来半周年庆典,其海外收入环比增长11.8%。值得一提的是,凭借代言人和春节主题的宣发活动,2月该游戏在韩国收入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目前跻身当地手游畅销榜TOP5,仅次于《天堂》系列手游和《奥丁:神叛》。

此外,Sensor Tower商店情报平台1月出海手游下载榜最新数据显示腾讯《PUBG Mobile》以超过1300万次下载,蝉联榜首。

Adaric Music音乐手游《Piano Fire》下载量环比提升15.8%至1200万次,稳居榜单第2名。

标签: 原神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