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劫无间》新角色动画短片公布 新赛季“凌霄”已正式开启

2022-02-15 10:34:44来源:搞趣网  

《永劫无间》发布了新角色动画短片《赤练与冰雁》,讲述了宁红夜与即将在3月10日上线的新英雄顾清寒的故事。此外,新赛季“凌霄”已正式开启,而官方也宣布将在2.19-2.22开启限时免费试玩,活动期间任何游戏爱好者均可进入聚窟洲享受无拘战斗。

【凌霄】赛季通行证将内含大量稀有道具与外观!通过解锁隐族秘藏获取更多奖励!全新魂玉系统更新,新增大量功能魂玉,魂玉属性系统迎来调整,部分魂玉停止投放!天选之人双排模式上线,新增轮换模式,【暗域狂潮】、【无尽枪火】玩法率先加入轮换池。

此外,【凌霄】赛季通行证内含无尘极品时装【金羽客】、崔三娘极品时装【掌珠仙子】、岳山极品时装【守誓者】、极品长剑皮肤【镇魔尺】、极品双节棍皮肤【降魔手】等大量稀有道具与外观!通过解锁隐族秘藏获取更多奖励!

动画短片

标签: 永劫无间 动画短片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