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Deck 掌机完美支持近 300 个游戏

2022-02-14 19:34:12来源:搞趣网  

Steam Deck 将在两周后发售,Valve 似乎正在为其新的掌上游戏机加强测试计划。在过去的一周里,有超过 150 款游戏在 Valve 的官方评级系统中达到了“已验证”级别,这让 Steam Deck 上“已验证”游戏来到了 294 款。

“已验证”级别意味着游戏与 Steam Deck 完全兼容,游戏验证级别还包括“可玩”,意味着它们可以运行,但可能有未经优化的元素,如控制方案或小文本,此外,验证级别还包括“不支持”。

Steam 商店目前总共有 6 万多个游戏,而且正以每年 1 万个左右的速度增长,因此 Valve 的测试人员将永远无法赶上游戏增长的速度。然而,即使 Valve 只能保证其庞大目录中的一小部分有良好的体验,对于一个掌机首发游戏阵容来说,也是非常庞大了。

目前“已验证”级别中的亮点游戏包括:包括《战神 4》《地平线:黎明曙光》《脑航员 2》《吸血鬼幸存者》《俄罗斯方块效应》《死亡搁浅》《大神 HD》和 7 个《如龙》游戏以及更多。

SteamDB 还列出了 193 Steam Deck“可游玩”游戏,包括《巫师 3》《英灵神殿》等等。不支持的游戏目前有 60 款,包括《光环:士官长合集》《女神异闻录 4:黄金版》和《糖豆人》。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