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登法环》直播活动详情公布 将与红牛合作

2022-02-14 12:04:44来源:搞趣网  

万代南梦宫宣布将与红牛合作,联合举办《艾尔登法环》直播活动,其中包含游戏的单人、合作、多人演示。除此之外还有游戏开发幕后故事和独家信息。活动直播将从北京时间2月19日23:00开始,时间大约为一天。

直播中,玩家将在游戏发布之前看到游戏的拓展玩法,以及了解到游戏开发团队是如何与奇幻小说家乔治·R·R·马丁一起构造这个引人入胜的世界。内容创造者还将尝试多人游戏功能,在测试《艾尔登法环》的PvP系统之前,他们将以两个人的团队和三个人的团队合作研究Limgrave。

活动官网:点击此处

《艾尔登法环》是一款由日本开发商FromSoftware开发、万代南梦宫娱乐发行的黑暗幻想风格动作角色扮演游戏。本作由著名游戏制作人“宫崎英高”参与制作,在2022年2月25日于PC、PlayStation 4、PlayStation 5、Xbox One、Xbox Series X/S上发行。

标签: 艾尔登法环 直播活动 新游原创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