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大多数人都卡在了第二关 根据PS奖杯数据显示

2022-02-14 12:04:41来源:搞趣网  

根据《师父》的PS奖杯数据显示,大多数玩家都卡在了第二关“夜店”。

根据PSN Profiles数据记录显示,在《师父》的PS奖杯数据中,有96.8%的玩家通过了序章,通过第一关的玩家有81.8%,而到了第二关“夜店”,通过的玩家断崖式的下降到了31.6%,现在游戏的总体白金率为0.8%。

对于那些玩过师父游戏的人来说,这个消息可能并不太令人惊讶。游戏的第一个关卡非常平淡,而第三和第四个关卡有钥匙跳过,让你直接进入Boss战。虽然最后一个关卡也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但此时你已经到达旅程的终点,所以你更容易通过这个关卡。

相比之下,“夜店”拥有多种快捷方式,且不允许玩家直接跳到最终Boss,同时还引入了一些难以对付的敌人类型,以及一个更困难的最终Boss。

值得注意的是,这些数据肯定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改变。《师父》仅推出了一个星期左右,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随着未来更新中难度级别的实装,它也会变得更容易。尽管如此,它还是很好地反映了玩家目前觉得哪些关卡比较困难。

标签: 新游原创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