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15》PS4国行版可免费升级至PS5国行版

2022-02-14 10:34:31来源:搞趣网  

近日,据《拳皇15》发行商Gamepoch星游纪的官方微博公布的消息,《拳皇15》PS4版将免费升级至PS5版,本作将于2022年2月17日正式发售。

为了玩家更好的游戏体验,此次国行版和国际版一样,数字版和实体版均可免费从PS4版升级至PS5版,可在PS5与PS4间跨越对战,且拥有PS5光驱版主机可以将PS4(实体版)游戏升级至PS5(数字版)。

PS4与PS5售价均已公布。标准版内容在包含游戏本体外,还将赠送拳皇15 DLC皮肤“饿狼 狼之印记 特瑞”(KOF XV DLC Costume "GAROU: MotW TERRY)、拳皇15 DLC皮肤“经典莉安娜”(KOF XV DLC Costume "CLASSIC LEONA)"以及PS4用户专享的拳皇主题(PS4 KOF ORIGINAL THEME),赠送数字内容将免费上线PlayStation®中国商店。

标签: 免费升级 新游原创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