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8年《死亡岛 2》今年内终于有望发售

2022-02-11 18:19:00来源:搞趣网  

据最新消息称,官宣了 8 年的游戏《死亡岛 2》有望在年内发售。

多次爆料准确的业内人士 Tom Henderson 声称,他一直在与接近游戏开发的人交谈,并且目前进展良好,很快就会发布游戏预告片。

Tom Henderson 预计发售日期将在 2022 年第四季度,如果开发周期出现问题,可能会推迟到明年。

游戏背景大概就是,飞机上爆发了僵尸感染…… 最终飞机坠毁在好莱坞,你幸存了下来,任务就是继续活着。

游戏《死亡岛 2》于 2014 年首次公布,此后经历了一系列跳票和开发商变更。该游戏最初由 Yager Development 开发,后来被 Sumo Digital 接管。2019 年,Deep Silver 的内部工作室 Dambuster 接手了游戏的开发。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