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4》将在年内登场 保留原版经典的同时融入新元素

2022-02-11 15:59:21来源:快科技  

卡普空公布的数据显示,《生化危机3重制版》全球销量已破500万套,《生化危机8:村庄》全球出货量超570万份,除了销量爆炸,口碑也是出奇赞,2021年Steam年度游戏大奖就颁给了《生化8》。

无疑,这更让玩家期待《生化4重制版》以及《生化危机9》。

来自Fanbyte的消息人士Imran Khan称,《生化危机4重制版》将在年内登场,卡普空已经对项目有了一些基调上的调整。

简单来说,本作在保留原版经典的同时,会融入新元素,比如开头村庄场景将改在晚上发生,以制造更恐怖、有代入感的氛围。

此外,还会丰满里昂女友艾达王(Ada Wong)的故事情节,但不确定是作为主线或者支线,还是后续DLC提供。

不过,《生化危机4重制版》是否延续《生化3重制》的M-Two工作室操刀,还未可知。M-Two由原白金工作室CEO、卡社前资深员工Tatsuya Minami(三并达也)创办。至于《生化4》原作监督三上真司(Shinji Mikami),最多担任顾问,提提意见。

资料显示,《生化危机4》是迄今口碑最好的“生化”系列游戏,2005年在Gametube首发,随后登陆PS2、Xbox 360、PS3和PC。

四代之所以被奉为经典中的经典,在于兼顾了玩法和剧情两大最核心元素。这是生化危机系列首次加入了越肩视角,使得玩家可以自由地瞄准射击,彻底颠覆了以往生化的玩法。剧情方面,不仅有趣而且包含解谜元素,让人爱不释手。

标签: 生化危机4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