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喜加一 《天国:拯救》花花公子DLC免费领

2022-02-11 12:22:35来源:搞趣网  

拥有《天国:拯救》的Steam玩家可在2月15日凌晨2点前免费领取DLC「花花公子」。该DLC需要拥有本体游戏才能游玩,支持简体中文。

“花花公子”DLC 2018年10月16日推出,目前在Steam上获得“褒贬不一”评价。

中世界开放世界RPG《天国:拯救》2018年2月13日发售,获得玩家“特别好评”,目前正在平史低促销中,原价90元,现价27元,降价70%。皇家版原价116元,现价34.8元,降价70%。

关于此内容

我们敬爱的汉斯·卡蓬少主,他的欲火之心正盼望着……再次燃起。

《天国:拯救》的第二部DLC,《花花公子》,讲述了少主卡蓬尝试追求所见过的最美丽的女子的故事,而他的成功不仅仅取决于他自己的情商,也取决于他那值得信赖的僚机----也就是你,亨利的努力,帮助汉斯·卡蓬少主抱得美人归!

这是串联三个新任务的主要目标。在任务中,你不仅要朗诵情诗、安排夜间幽会,以及牵制住一位愤怒的屠夫,还要深入一支嗜血如命的强盗营地、参加骰子比赛、掘尸、调查一起谋杀,还有……呃……可能还得制造几起犯罪。当然了,为了爱情,不择手段!

标签: Steam喜加一 免费领取 天国拯救 花花公子 DLC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