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5.3.1怎么样 iOS 15.3.1值不值得更新

2022-02-11 10:53:00来源:搞趣网  

iOS 15.3.1怎么样?具体更新了哪些内容?下面就给大家整理本次更新内容,用户是否需要更新呢?下面就一一给大家解答。

2月11日,苹果向 iPhone 和 iPad 用户推送了 iOS / iPadOS 15.3.1 正式版更新(内部版本号:19D52)。

苹果官方更新日志显示,iOS 15.3.1 提供了针对 iPhone 的重要安全性更新,并修复了可能导致盲文显示器停止响应的问题。如需了解 Apple 软件更新的安全性内容。

苹果官网安全内容网页中得知,修复一个 Safari 网页漏洞,该漏洞叫:WebKit,处理恶意制作的 Web 内容可能会导致任意代码执行,而此漏洞已经被积极利用,极有可能会公开分享。

适用于:iPhone 6s 及更高版本、iPad Pro(所有型号)、iPad Air 2 及更高版本、iPad 第五代及更高版本、iPad mini 4 及更高版本,以及 iPod touch(第七代)。

影响:处理恶意制作的网页内容可能导致任意代码执行。苹果公司知晓有报告说这个问题可能已被积极利用。

描述:通过改进内存管理解决了释放后使用的问题。

标签: iOS 苹果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