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与献祭》发行日预告片公布 将于5月10日发行

2022-02-11 10:52:39来源:搞趣网  

据开发商Ska Studios和Devoured Studios宣布,《盐和避难所》续作《盐与献祭》(Salt and Sacrifice)将于5月10日面向PlayStation 5、PlayStation 4和PC平台(Epic Games Store)发行。

Ska Studios创始人James Silva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我们希望通过《盐与献祭》重现出玩家喜欢的《盐和避难所》的所有元素,并以有意义的方式进行进一步创造。“无论你是打算独自面对法师,还是召集好友进行合作,抑或以PVP入侵者身份穿越神坛之石国度, 《盐与献祭》都为每类玩家提供了他们想要的东西,我们已经迫不及待地想在5月10日将游戏带到PlayStation 5, PlayStation 4和Epic Games Store!”

《盐与献祭》发行日预告片:

标签: 盐与献祭 发售宣传片 发售时间 新游原创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