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穿越火线》发售 画质碾压腾讯《CF》

2022-02-11 09:53:00  

还记得多年前红极一时的腾讯《穿越火线》射击游戏吗?当年几乎成为网吧霸主,为腾讯游戏的崛起也立下了汗马功劳。

而今天,一款同名游戏《穿越火线X》正式发售了,这是由Microsoft发行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虽然与此前《穿越火线》命名神似,但是画质可以说完全碾压后者。

目前,该作已经正式登陆Xbox One和Xbox Series X/S,以及XGP。

同时还推出了终极版套装,包含两个战役模式、多人模式第一赛季通行证以及金翼加特林武器涂装,售价29.99美元,现优惠价24.99美元。

据介绍,《穿越火线X》的首发单人战役模式共有两个,包括“催化剂行动”和“幽灵行动”,而多人游戏部分可以免费游玩。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穿越火线X》目前并不支持中文模式,这也引发了国内不少玩家的吐槽。

你觉得这款《穿越火线X》怎么样?

标签: 穿越火线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