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基岩版1.18.10正式发布 加入“荒野更新”的部分特性

2022-02-09 16:43:00来源:IT之家   

2 月 9 日消息,今天,《我的世界》基岩版 1.18.10 正式发布,在实验性玩法中加入了 1.19.0“荒野更新”的部分特性,并修复了一些漏洞。

IT之家了解到,本次更新后,实验性玩法中增加了青蛙生物和青蛙卵方块,后者可孵化出 2-6 只蝌蚪。青蛙将生成于沼泽生物群系,可在在陆地上跳跃行走,也可在水中游泳。青蛙会跟随手持海草的玩家,玩家可以用海草繁殖青蛙。

此外,本次更新加入了地球旗帜图案,铁傀儡现在会根据其健康状况显示不同程度的开裂,更新了更多物品纹理以同步 Java 版。

《我的世界》基岩版 1.19.0 将是“荒野更新”的首个正式版,计划于 2022 年发布。“荒野更新”将增加青蛙、Allay(小巧蓝色飞行生物)、萤火虫、Warden(类似铁傀儡)等生物,以及 Deep Dark City 建筑。

标签: 我的世界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