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清仓手续费怎么算?股票剩多少股在哪里看?

2023-05-17 09:16:24来源:咕噜财经  

股票清仓手续费怎么算?

股票清仓一般收取佣金、印花税、证管费和证券交易经手费等,此外如果过户还需要收取过户费。

1、印花税:成交金额的1‰,卖出方单方收取。

2、证管费:成交金额的0.002%,双向收取。

3、证券交易经手费:A股,按成交金额的0.00696%,双向收取。B股,按成交金额0.0001%,双向收取。

4、过户费:指股票成交后,更换用户名所需的费用,仅上海股票收取。

5、券商交易佣金:最高不超过成交金额的3‰,在券商处持有的股票资金越大,佣金越低。最低5元起,单笔交易不满5元按5元收取。

股票剩多少股在哪里看?

一般股票交易系统中都可以看到个股的总股数。具体的查询方法是:打开股票交易软件,输入个股代码或者股票简称,在右边那栏即可查看个股的总股数量了。

标签: 股票清仓手续费怎么算 股票清仓手续费 股票剩多少股在哪里看 券商交易佣金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