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与期权的区别有哪些?期货与期权哪个赚钱快?

2023-05-17 08:52:11来源:咕噜财经  

期货与期权的区别有哪些?

1、期权在上海交易所交易;期货在期货交易所交易。

2、期权是以股指为标的物的期权合约,目前期权投资标的只有上证50ETF;期货是以商品合约为投资标的,期货交易品种有农产品、贵金属、能源化工、衍生品、工业品等。

3、期权是购买方在到到期日以约定的价格来买卖标,期货是先交钱后交货。

4、期权是单向的合约,期货是双向合约。期权买方不需要支付保证金,卖家需要支付保证金。期货交易双方都要缴纳保证金。

期货与期权哪个赚钱快?

期货与期权相对比的话,期货赚钱还是比较快的,

1、商品期权作为期货市场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当前资本市场最具活力的风险管理工具之一。商品期权指标的物为实物的期权,如农产品中的小麦大豆、金属中的铜等 商品期权是一种很好的商品风险规避和管理的金融工具。是一种可以在合约规定的交易日买卖的权利。

2、期货是一种衍生交易,在期货交易中,市场决定到期日(最后交易日和交割日)(这与买卖双方任意决定到期日并交付货物的合同(远期合约)不同)。从交易者的角度来看,买入或卖出订单被放置在交易所上,当交易完成时,获得了买入或卖出头寸(称为头寸)。

标签: 期货与期权的区别 上海交易所 期货交易所 期货与期权哪个赚钱快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