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百事通!《米德加尔的部落》Steam土耳其区/阿根廷区价格已上调!

2023-05-16 18:55:01来源:互联网整理  


(资料图)

阿根廷区的售价为224.99阿根廷比索(约合6.81人民币),和国区售价70人民币相比差距明显。之后的土阿区新价格将更接近全球其他地区的定价。

《米德加尔的部落(Tribes of Midgard)》官方近日宣布本作在Steam土耳其区和阿根廷区的价格在5月15日上调,原因是本作土阿区价格远低于全球其他地区的价格,被许多其他地区的人利用了。

Steam《米德加尔的部落》土耳其区售价32新土耳其里拉(约合11.35人民币),新价格,阿根廷区的售价为224.99阿根廷比索(约合6.81人民币),和国区售价70人民币相比差距明显。之后的土阿区新价格将更接近全球其他地区的定价。

本作是支持最多10人合作游玩的一款动作RPG游戏,融合了动作、生存以及rouguelite元素,玩家将领导自己的族群在充满威胁的随机生成的大地上自由建造建筑物,在探索诸神黄昏”等危机,打倒传说中的野兽,讨伐BOSS。

《米德加尔的部落》现已登陆PS4、PS5、PC、XSX、XSS、XB1和NS平台。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