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补仓怎么操作?基金做t和补仓的区别有哪些?

2023-05-17 08:11:40来源:咕噜财经  

基金补仓怎么操作?

1、注意市场环境

如果市场行情较好,整体处于一个上涨的趋势的话,那么投资者就可以选择在基金下跌的时候进行补仓,如果市场行情较差,整体处于下跌通道时,那么建议不要补仓,最好是以卖出为主,及时止损。如何看:判断市场行情趋势可以根据上证指数或者基金对应的指数判断。

2、注意基金支撑位

在基金有支撑位的时候进行补仓。如何看:比如说场内基金可以看基金指数的压力位和支撑位,而场外基金就可以根据标的股的走势判断。

3、注意基金走势

也是就是说基金补仓一点是要在基金下跌的时候补仓。如何看:投资者可以根据基金估值判断,如果基金估值处于大跌状态,那么就可以在下午三点前买入。

基金做t和补仓的区别有哪些?

基金做T和补仓是两种投资方式,二者含义不同,具体如下:

1、基金做T就是指在交易基金中,像股票一样来回做T进行封闭式基金的交易,简单来说也就是基金短线操作,获利就出。投资者在购买的当天选择出售份额,这样反复进出操作手法就是基金做T。基金做T只能选择开放式基金,其次最好选择无申购费用的基金,因为申购费用是按照次数来算的。

2、补仓是加仓的一种,是指投资者在持有一定数量的股票的基础上,又买入同一股票,补仓是被套牢后的一种被动应变策略。

标签: 基金补仓怎么操作 基金补仓 基金做t和补仓的区别 基金走势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