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粒贷如何开通?微粒贷多久提高额度一次?

2023-01-29 11:04:54来源:咕噜财经  

微粒贷如何开通?

微粒贷是邀请制的贷款产品,想要成功开通,必须做到以下几点:保持微信的活跃度,多使用微信的相关功能;最好是在微信中理财,这样可以增加资产;经常使用微信消费、还信用卡、充值手机话费等,让系统知道用户的消费能力较强;多与微信的好友进行互动,比如发红包、转账等。

用户只要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那么在综合评分不降低甚至提升的情况下,系统就会主动邀请用户开通微粒贷。

那么,微粒贷多久提高额度一次?

微粒贷何时可以提额度主要得看系统综合结果,因为额度是根据系统不定期对客户的账户使用情况、借还款记录、负债、信用状况等进行综合评估后来做相应调整的,人工无法主动申请,平台也并没有规定到某个具体的时间节点额度就能提升。

如果客户积累有良好的信用,在之后系统综合评分有所上升,那系统估计就会为客户提升额度。而如果客户的资信出现问题,比如因为还款逾期导致信用受损,那别说提额了,系统还很可能会进行降额处理,或者直接冻结额度,导致无法再用。

而系统一般是每隔一个月左右的时间会重新评估一次,建议客户耐心保持个人良好信用和账户活跃度,等三到六个月后再看,届时没准额度会有所提升。

标签: 微粒贷如何开通 贷款产品 微粒贷多久提高额度 微信活跃度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