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卡顿的原因有哪些?手机卡顿怎么解决?

2023-05-29 10:52:35来源:咕噜财经  

iphone12卡顿的原因有哪些?

1、手机此时运行的应用过多,导致运行内存负荷较大,需要清理手机运行。

2、手机应用转载过多导致手机内存不足,还可能是手机系统出现短暂性故障,将手机关机重启进行尝试。

3、手机使用过久,自然会出现手机卡顿反应慢的情况,甚至有些手机会出现死机的状况。

4、手机正在下载、复制、传输等操作。如果手机正在执行上传下载(文件、图片、视频、应用等)、复制(文件管理拷贝数据等)、传输(手机克隆、Huawei Share等)等操作时感觉到卡顿,建议您等待任务结束或停止此操作。

5、手机发热严重或者在充电时使用,手机发热严重时性能下降出现卡顿。建议尽量避免充电时使用手机,适当降低屏幕亮度,关闭不使用或异常耗电应用与功能,如“蓝牙”,NFC等。

6、存储卡硬件异常,是否曾提示“存储卡异常”,若是,建议您尽快更换存储卡。

手机卡顿怎么解决?

1、限制后台应用

手机后台应用系统会影响手机运行速度,我们可以直接关闭当前不使用的运行程序,还可以限制手机后台的应用。

安卓手机:打开“设置-应用服务-应用启动管理”,关闭不需要自启的应用。

苹果手机:打开“设置—通用—后台应用刷新”,选择是否关闭后台刷新。

2、清理储存空间

定期清理缓存文件、短信、照片、视频等,卸载不常用的App,清理无用的临时文件,释放手机内存。

3、关机重启

定期重启手机也能让手机短时间内恢复流畅。

4、恢复出厂设置

恢复出厂设置后,卡顿问题会缓解不少,手机内所有的应用、信息、电话簿都将被清空,手机恢复到刚买来时的状态。

标签: iphone12卡顿的原因 手机卡顿 苹果手机 存储卡硬件异常 手机卡顿怎么解决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