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牙间谍是什么?手机屏蔽器的原理是什么?

2023-05-25 10:27:33来源:咕噜财经  

蓝牙间谍是什么?

蓝牙间谍是个基于SymbianS60平台的第三方软件,软件大小仅100KB,在国内各大手机软件交流论坛上,这款软件的下载链接随处可见.安装和使用也很简单,但是其“功能”却非常强大,如果你的手机采用了SymbianS60平台,安装此软件后,只要在蓝牙信号可接收范围内有手机打开蓝牙功能,就可找到它并向其发送连接请求。

一旦请求被接受,便可查看对方手机中的电话簿、短信、电量、序列号等详细情况,甚至更改对方手机的情景模式和界面语言,打开对方手机内置的JAVA软件,控制手机多媒体播放器。

手机屏蔽器的原理是什么?

手机屏蔽器能在有效的频率范围内,基站与手机通过了无线电波来连接起来,用一定频率的波特率与调制的方式来完成数据与声音之间的传输,这是手机屏蔽器的通讯原理,根据这个原理,手机屏蔽器在工作的时候能够用一定速度来向低端频率从低到高的到高端频率的扫描,以这种扫描速度就能在手机接收信号的时从中形成乱码性的干扰,所以手机在接收数据时就不能够检测出基站发出的信号,这种干扰对手机和基站不能够完全的建立起连接关系,这样的表现形式是为无法搜索到信号,无服务,无信号等等的现象,在这样情况下就不能发消息,以及打电话了。

标签: 蓝牙间谍 第三方软件 手机屏蔽器的原理 手机屏蔽器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