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有微信吗?ipad微信视频怎么悬浮?

2023-05-23 10:18:53来源:咕噜财经  

ipad有微信吗?

苹果平板可以玩微信,微信安装步骤如下:

1,在iPad联网状态下,打开iPad上的App Store应用商店。

2,进入到App Store 应用商店后,请点击右上角的“搜索框”。

3,接下来在搜索框内输入内容“微信”,再点击键盘上的“搜索”。

4,搜索结果出来以后,在搜索页面看不到微信应用程序。这是因为微信没有iPad版本的,所以在默认的iPad搜索列表中是看不到微信应用的。

5,这时可以点击屏幕上方的“iPhone App”,就会看到在搜索列表中看到“微信”应用了。

6,由于iPhone与iPad都是使用苹果iOS系统,因此iPad上也可以安装iPhone应用,之后点击“安装”,等待下载安装完成。

7,等待“微信”下载完成后,就可以安装了,安装完成以后,回到主屏就会看到微信图标。

ipad微信视频怎么悬浮?

1、点击【设置】,点击【通用】;

2、点击【辅助功能】;

3、点击【AssistiveTouch】;

4、想要关闭悬浮窗就关闭AssistiveTouch右侧的按钮,想要打开悬浮窗就打开AssistiveTouch右侧的按钮。

标签: ipad有微信吗 苹果平板 微信安装步骤 ipad微信视频怎么悬浮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