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音乐一起听歌有没有记录?qq音乐听歌周报在哪里看?

2023-05-29 10:44:30来源:咕噜财经  

qq音乐一起听歌有没有记录?

qq音乐一起听歌没有记录。但邀请好友一起听歌后,会在一起听页面看到最近邀请过的好友。QQ音乐一起听模式是一个新功能,当我们用QQ音乐听歌的时候,使用该功能,就可以邀请好友和我们同步享受同一首歌。现阶段,一起听功能Android 和 IOS版本已同步上线,用户只需在应用市场中将QQ音乐App更新至最新版本,便可使用该功能,和朋友同时、同步享受同一首歌。

用户可通过播放页面中一起听的功能按钮,邀请互相关注的好友或者将邀请链接分享至即时聊天软件,好友接受邀请后,就可以一起聆听你当前播放的歌曲。当你切歌之后,好友也可同步切歌继续聆听,在听歌过程中,还可以点击页面的话筒按钮,与好友实时互动。

qq音乐听歌周报在哪里看?

1、首先打开手机QQ。

2、进入QQ后页面右拉,点击头像进入个人名片界面。

3、点击下方的“最近常听”。

4、这时我们可以看到自己的一个排名,然后打开图中圈出来的选项。

5、这里就是我们的听歌时间排行界面,上面记录了过去七天时间的总排行。

标签: qq音乐一起听歌有没有记录 qq音乐一起听歌 qq音乐听歌周报在哪里看 一起听功能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