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拉德:约基奇可能是联盟最佳球员

2023-05-29 09:18:29来源:OnFire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达米安-利拉德在节目中和网友互动,谈到尼克拉-约基奇。

利拉德说:“约基奇可能是联盟最佳球员。最佳球员不会一直拿MVP,我觉得恩比德今年应该拿MVP。但约基奇可能是联盟最好的球员。他天天三双,每场打出一样的表现。他能得到45分、25个篮板,有时候他会有18次助攻。他可能一把抓,45分、22个篮板、14次助攻。他不会投丢球,看他打球,跟他交手,他真的不会投丢球。太聪明了,他能投篮,能传球,他打的是团队篮球,他在乎的是赢球,他谦逊,他真诚,我喜欢约基奇的风格。”

约基奇在常规赛场均得到24.5分、11.8个篮板、9.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63%,带领掘金拿到西部第一。季后赛约基奇场均得到29.9分、13.3个篮板、10.3次助攻,带领掘金队史首次进入总决赛。约基奇单赛季季后赛8次三双还超越了威尔特-张伯伦成为历史第一。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